常見問答

如有其他問題請 聯絡我們 資料如下 +886 2 22679000 ext:610 email: mks@mks.com.tw

1. 力群電子的主要產品為何?

力群電子專業生產 Flexible PCB, Rigid-flex 軟硬結合版 PCB, Membrane Switch 薄膜開關, Silicone Rubber keypad 導電橡膠開關, and Touch Panel 觸控面板從樣品至量產,堅持台灣同廠製作生產. 可提供FPC SMD零件焊接製程;結合薄膜面板,金屬彈片,觸控螢幕等輸入端介面 提供完整輸入模組產品

2. 選擇力群電子的理由是什麼?

力群電子是有40多年經驗的專業製造廠, 而非 代理商

力群電子有40多年生產軟性電路板、軟硬結合板、薄膜開關的經驗,為世界各地1000多個客戶提供服務。
品質認證: UL、ISO9001:2015、ISO14001:2015、IATF16949:2016,以確保產品品質。工廠面積超過70,000平方米以最先進專業生產設備,提供品質優良、價格合理的產品,以及具有競爭力的交貨和服務 力群電子專業團隊都有5至15年的相關經驗,可快速解決客戶訂單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。

3. 力群電子遵循哪些標準和認證?

力群電子品質認證 ISO9001:2015品質管理系統 ISO 14001:2015 環境品質管理系統、 IATF 16949:2016 汽車業品質管理系統、UL 認證No. E200944、符合RoHS/REACH標準的材料成分聲明、非衝突礦產宣告書  

 

 

4. 你們接受客戶提供的零件材料嗎?

是的,我們可以提供組裝零件,我們也接受來自客戶端的組件。

 

5.  力群付款條件為何?

當月結 60天 

6. 提供完整資料到報價的需多久時間?

在正常營業時間內,週一至週五上午 8 點 30 – 5:30下午,我們通常提供報價在24小時內,如果板子較複雜,我們會交給 CAM 部門 以評估驗證, 會需要一些時間, 如果您在下班後提交您的信息,我們的銷售專業人員將在下一個工作日為您提供報價.

7. 下訂單到交貨需多久時間?

樣品: 收到正式圖檔資料並確認後2周內

量產: 樣品和訂單確認後4周內。

8. 我想要貴司製作, 請問需提供什麼資料? 需注意什麼?

RS-274-X格式的Gerber文件或DWG/DXF文件。請將所有的文件壓縮在一起(包括readme)

 

9. 力群的客戶市場為何?

我們的產品主要出口到全球市場。我們75%以上的產品運往歐洲、美國、日本、新加坡、菲律賓和中國等。

 

10. 若有不良品該如何處置?

如果出現任何產品瑕疵可能需要退貨的問題,請盡快通知我們。合理的情況下,我們將盡快交付更正的物品。

 

 

zh_TWChinese
Powered by TranslateP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