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群電子

力群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2年為薄膜開關,軟性線路板,觸控面板及導電橡膠按鍵之專業製造廠, 自創立以來,秉持以品質優先、客戶至上、開發市場主流產品,來滿足客戶成長需求。目前產品供應國內、外電腦週邊、電子通訊、電機、通訊設備…等相關產業,深獲客戶認同與信賴。

我們的品質總是不斷精益求精,不僅深獲客戶肯定,也以國際化的標準作業獲得「 ISO9001:2015 」 「IATF16949:2016」 國際品質管理制度的認證。今後,我們將一直秉持著 ISO 的宗旨與方向,為所有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設計與服務。

mks building

獲獎榮譽

高品質一直是力群最耀眼且驕傲的地方,多年來在這方面的優秀表現,贏得許多國際大廠的認同甚至主動授獎,進而對客戶的產品具有加分的作用,未來力群會將這優良的傳統延續下去,並繼續以提升客戶的產品品質為使命。力群 獲得國內多家大廠之認證通過,穩定的品質,更深獲客戶信賴。

視品質為維持銷售佳績為第一要務,為達到高品質政策,我們不僅在品質控管上非常嚴格,且在生產的每一段過程中都一一檢驗,務其追求完美。為了更促近生產流程改善,力群的員工皆將品質視為生產流程之要務。力群提供專業的員工訓練及良好工作環境,使員工只需專注在品質控管上,並生產力群最自傲之產品。品質將是力群最有價之資產。

得獎

組織架構

力群電子擁有完善的組織結構和良好的晉升管道,特別重視專業人員的培訓和聘用,例如,研發部門的人員都有5至15年的相關經驗,各運營部門的人員對感興趣的地區的語言、文化、社會和經濟背景都有深刻的了解,因此能夠為客戶提供滿意的服務。

MKS ORG
zh_TWChinese
Powered by TranslateP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