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&D

我們設立了工程部,作為大規模生產前最重要的項目之一,工程設計決定了整個生產過程中的所有製造技術,其重要性是眾所周知的。

品質是來自於良好的設計和製造, 不是通過檢驗而來的 

R&D mks building

組織架構

  1. 研發打樣組  
  2. 生產技術組
  3. 研究開發組

 

工作任務

1. 研發打樣組
      1.1 工程分析
         經驗豐富、技術嫻熟的技術人員將分析來自業務銷售部門的材料、圖紙、規格、結構......等信息,為產品需求設計合適的工具和治具。當原始圖稿或規格中存在潛在的品質問題時,向客戶提出修改建議,
這些問題可能在大規模生產中出現

      1.2 樣品製作與可靠信測試
          提供最快的樣品製作和後續的物理、環境、壽命等各種測試,以確保產品的性能安全和可靠。

      1.3 提供並建立標準操作程序給生產部門

      1.4 提供並建立客戶要求的標準檢驗規範給品管部 Q.A. Dept.

2. 生產技術組
     2.1 指導生產部門操作員增進其專業技能 壁面錯誤, 解決量產時產生的品質問題
     2.2 為樣品製作及研發組改進操作流程,使之更有效率,反饋更實用

3. 產品研究開發組
     3.1 研究新材料或現有產品的新製造方法
     3.2 研究新技術和開發新產品,並用新的製程試產

品質來自於良好的設計

對於研發部門的硬體、軟體、機械、模具、沖壓和電子製造人員,力群電子在這些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
當台灣大部分的組裝廠商還停留在品質來自於過程檢驗的認識上時,力群電子已經進入了品質來自於良好設計的階段,通過供應商的選擇、材料的認證、過程設計的良好規劃和質量控制,.... 等。我們正在不斷地改進和完善我們的做法,以構建更好的產品。  我們為所有生產領域維持一個全面的缺陷數據系統。  這使我們能夠避免錯誤,並對出現的新問題進行說明。   

zh_TWChinese
Powered by TranslatePress